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35岁“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 被嘲已显老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6日08:37
伊娃大腿的橘皮组织暴露了她的年龄
伊娃大腿的橘皮组织暴露了她的年龄

  凭借美剧《绝望主妇》走红的美国女星伊娃-朗格利亚近日到伦敦主持一个慈善活动,当晚她以一身红色礼服亮相,被称赞美艳动人。然而,时隔几个小时,她就被嘲笑老态毕现。

  当晚刚好也是伊娃的35岁生日,她在慈善活动结束后立刻换上黑色衣服,赶往附近的酒吧与亲朋好友庆祝。据酒吧女招待透露,朋友们对她大献殷勤,还为她献唱生日歌,逗得伊娃开心不已。伊娃当晚也喝了不少酒,几个小时后,她乘车回酒店,在下车一刻被狗仔队拍到她大腿内侧惊现橘皮组织的照片。有英国媒体笑说,再多的粉也遮不掉伊娃腿上的皱纹,果然老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