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袁咏仪张智霖夫妻档上阵 保持“心跳”惊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08:30
张智霖与袁咏仪被看中代言以古希腊神话“爱之结”作设计概念的品牌产品
张智霖与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被看中代言以古希腊神话“爱之结”作设计概念的品牌产品


  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与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由拍拖到成为父母,一直都低调处理亲密关系,但最近破格以夫妻档为“Forevermark EncordiaTM拥爱系列”在香港拍摄一辑甜蜜广告照。因工作聚少离多的两人,彼此保持着“心跳”的惊喜。

  虽然张智霖与袁咏仪经常各有各忙,但两人十分享受这种相处方式,张智霖说:“恰恰是这种生活模式,令我们之间的相处保持惊喜和心跳的感觉。”而本周五(3月19日)袁咏仪与张智霖将以夫妻档首次亮相品牌活动,与从北京赴港的高圆圆分享广告拍摄花絮。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