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开播 再现汉朝“金枝欲孽”(图)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君娜
2010年03月16日08:29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以西汉宫廷争斗为主线的电视剧 《美人心计》,昨晚起登陆上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昨天,该剧主演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键锋等亮相上海滩宣传造势。

  作为金牌编剧于正的最新力作,《美人心计》耗资5000余万元,堪称是电视剧“大片”。身兼制作人的于正表示,许多投资人看好今明两年的古装剧市场。 “男观众看新《三国》、女观众看《美人心计》。这次《美人心计》首次全景再现汉朝第一位皇后窦漪房的故事,通过窦漪房的一生,讲述汉庭后宫中尔虞我诈,并为观众呈现出汉宫几代美人的悲欢人生。 ”

  《美人心计》汇集了两岸三地诸多一线实力女星,可谓“美人如云”。台湾女星林心如挑大梁饰“窦太后”。从当年的“紫薇格格”到如今一代皇后,林心如也意欲转型。她表示:“希望大家忘掉紫薇格格,叫我窦皇后。 ”而TVB当家花旦胡杏儿接拍该剧担任重要角色,为进入内地“抢占”市场作准备。再加上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丽坤、陈怡蓉、孙菲菲、戚薇、邓莎、周牧茵、高洋以及奥运童星林妙可等,足足有十一美人齐登场。

  TVB男演员陈键锋首次饰演皇帝一角。为演好角色,他在开机之前找了历史书来看。 “我每天都会把第二天的剧本看好多遍,要演好历史人物挺困难的。直到看到剪片出来的结果后,编剧于正也觉得我演得不错,才稍微放心一点。 ”

  比起众明星的加盟,该剧的剧情更令人期待。于正表示:“人类的历史长河回顾起来都是差不多的。都是为了同一个梦想在奋斗,然后跌入同一个结局。2000多年前的人和现在的人同步在生活,它告诉你2000年前的人是怎么‘谍战’的。比如戏中林心如和王丽坤是相互斗的,但在面临问题的时候,还是会联手去对付共同的敌人。只有这样才能赢。剧中会有很多这样隐喻的东西。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