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麦当娜拍第二部电影 向英女王求助皇宫取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6日05:47
麦当娜新片前往英国皇宫取景,英女王能答应吗?

  流行天后麦当娜现在正准备她执导的第二部影片,讲述爱德华八世情史,并打算前往英国皇宫拍摄部分场景,她还计划寻求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帮助。

  现年51岁的麦当娜日前称,这部讲述前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和美国社会名流沃利斯辛普森夫人的浪漫爱情故事的影片暂命名《W.E.》。为了使影片中场景更具现实感,麦当娜有意前往英国白金汉宫和英国最大的皇家公园海德公园取景。为让这个计划能够成功实施,麦当娜已致信联系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希望能给予她拍摄工作的帮助。

  但有关人士分析称,爱德华八世是伊丽莎白二世的叔叔,由于这部讲述爱德华八世的影片有相当部分是在挖掘英国皇室的污点,所以,英国女王答应麦当娜这一请求的可能性不大。时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