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爱丽丝”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绿区》残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6日08:23

  迪斯尼的3D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再次向人们展示了3D的未来,影片以6200万美元的票房蝉联冠军,四部新片都未能撼动它的位置,马特-达蒙主演的《绿区》更是遭遇滑铁卢,惨败而归。

  “爱丽丝”好运要持续几周

  春季档向来是好莱坞的淡季,但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上映10天,票房高达2.08亿美元,成为今年第一部超过2亿美元的电影,也是导演蒂姆-波顿和主演约翰尼-德普合作过的7部影片中票房最好的一部。《爱丽丝梦游仙境》第二个周末的票房接近排行榜前十名剩下九部的票房总和,业内人士估计,接下来的几周,影片仍将会独挑大梁,总票房也相当可观。

  政治题材观众不买账

  上周末,四部新片同时上映,分别是马特-达蒙主演的动作片《绿区》、杰伊-巴鲁切尔主演的浪漫喜剧《我配不上她》、“吸血鬼”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爱情片《记住我》以及生活喜剧《我们的家庭婚礼》。

  《绿区》是影星马特-达蒙与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合作的第三部作品,两人曾经联手的两部《谍影重重》都取得不错的票房,派拉蒙也为《绿区》开出1亿美元的高额投资,但是影片上映后,首周末成绩仅为1450万美元。尽管影片的口碑在中上水平,被评价为“节奏紧凑、很好的惊悚动作片”,但是带有强烈政治色彩的影片显然不能再让美国观众走进电影院。编译:刘婷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