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善意“恶搞” 孙俪表示不会女追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6日00:28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喜剧片《越光宝盒》将于18日全球首映。昨天,该片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刘镇伟率郑中基、孙俪、朱茵、梁咏琪、黄渤、谭耀文等明星组成的强大阵容亮相。不愿多谈私事的孙俪表示,她绝不会像片中角色那样女追男。

  《越光宝盒》除了“恶搞”很多大片,还将“泼墨门”等事件收入片中。但刘镇伟否认自己是在追逐社会热点,一切剧情只是巧合而已。在他以前的作品《大话西游》里,牛魔王要抢紫霞仙子做老婆,并不惜打伤铁扇公主,到了《越光宝盒》里,牛魔王看上的不是“紫霞”,而是郑中基男扮女装的“张紫仪”,愤怒的铁扇公主干脆端起机关枪对着“张紫仪”扫射。有消息说,这段情节是在讽刺章子怡的“泼墨门”。昨天,刘镇伟特地回应说:“《越光宝盒》杀青前,"泼墨门"还没发生呢。这一段也不是后面才加进去的,巧合而已。我也没想讽刺什么。”

  对于“恶搞”的说法,刘镇伟大方地说:“很多人都以为"恶搞"是个贬义词,是在抨击别人。我刘镇伟从来不这么做,我只做善意的"恶搞"。都说我的电影无厘头,其实无厘头只是一个名词而已,喜剧本来有很多做法的,只是最近大家都扎堆做无厘头了。”

  最近有消息说,孙俪已与男友邓超完婚,对这个问题,她在现场不愿做过多回应。片中,孙俪疯狂地追郑中基,有记者问她在现实中是否会女追男,孙俪斩钉截铁地说:“当然不会!”她表示,女追男会很难,演戏时她把自己当成疯子撒开了去演,“结果3个月拍下来,我觉得自己因为这部戏解放了天性,变得很开朗。”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