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爱丽丝》斩获2亿向3亿大关挺进 对手都不争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6日00:28
  据新华社电3D科幻片《爱丽丝梦游仙境》上周继续以巨大优势领跑北美票房榜,上映两周共斩获2.086亿美元,向3亿美元大关继续挺进。

  《爱丽丝梦游仙境》上周进账6200万美元,虽比前一周减少了46.6%,但在所有正放映影片中仍名列首位。该片由蒂姆-伯顿执导,云集了约翰尼-德普和安妮-海瑟薇等明星。即将于月底在我国上映。

  上周共有3部首映影片进入前五,但票房均远低于预期。由“特工波恩”马特-达蒙主演的、以伊拉克战争为背景的战争片《绿区》仅赚回1450万美元,位列排行榜第二位。片中,达蒙饰演一名美军军官,与CIA特工及随行记者在伊拉克搜寻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环球公司为拍摄该片花费了1亿美元,并投入大量资金宣传推广,但首映周票房低迷,前景并不乐观。

  排在第三位的是爱情喜剧《我配不上她》,收入960万美元。影片讲述一个发生在相貌平平的机场安检员与漂亮女孩间的老套爱情故事。第四名是家庭片《记住我》,凭借《暮色》走红的男主演罗伯特-帕丁森在片中搭档前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扮演一位阴郁、叛逆但内心敏感的少年。观看这部影片的多是帕丁森的少女粉丝。

  上映已四周的《紧闭岛》排在第五位,上周收入仅814万美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