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中“抛弃老大” 孙宁为结尾很崩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6日00:28
  电视剧《老大的幸福》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范伟和孙宁首次合作,在剧中扮演一对相爱的恋人,但最终孙宁扮演的单亲妈妈梅好“抛弃”了范伟扮演的傅老大。孙宁表示,拍摄时她曾为这个结尾很崩溃。孙宁还透露,最希望和王学兵合演男女侠客,骑着马闯荡携手江湖。

  “老大”结局很崩溃

  孙宁扮演的梅好引起了一些观众的质疑,梅好有一个患上孤独症的儿子,得到了傅老大的倾力帮助,两人产生了感情,最终梅好却选择了北京的一个“钻石王老五”,许多观众恨得咬牙切齿。对此孙宁表示:“一开始我也有疑问,觉得剧本这么写,演不好就成了女骗子。但是后来跟范伟沟通,觉得梅好不能算是负心,因为在傅家的兄弟姐妹极力反对下,两人面对的阻力太大了,最后梅好绝望了,选择大款可以说是梅好牺牲了自己的爱情,给了孩子一个未来,她身上体现了女性的母爱。”

  孙宁还透露,因为开拍后剧本还在继续写,起初她也以为最后梅好会和老大走在一起,没想到拍到2/3时,导演突然跟她说梅好跟傅老大分了,“当时听了让我很崩溃,因为一开始我都是按两人要在一起的状态演的,结果导演说就是要让观众觉得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没办法,我只好加了不少台词,给她往回找补,这个转折演起来的确有点难度”。

  与范伟接着拍电影

  尽管剧中梅好和傅老大没能结成眷属,但是孙宁的表演却获得了范伟的认可,在接受各种采访时都不停地夸孙宁演戏好,也正因为有过这次默契的合作,范伟的新电影《追踪孔令学》也推荐孙宁出演女一号:孔令学的妻子。

  这两天正拍摄的《追踪孔令学》也是孙宁第一次触电,“当时是又兴奋又激动,我就到处打听拍电影和拍电视剧有什么区别。”《追踪孔令学》是一部黑色幽默电影,她扮演东北一个小城市里中医院的收银员,范伟则扮演一个老师。

  孙宁透露,近期她又将进组出演麦家新剧《风语》的女一号,但她不愿透露过多细节,仅表示该剧质量绝不亚于《暗算》和电影《风声》。

  想和王学兵

  演侠侣

  从大少奶奶到两度出演范伟的“恋人”,孙宁的戏路转变很大,而这些都不是她心目中最想演的角色,“我特想演警察、女侠、东方不败,那些角色能让整个人释放。”

  和王学兵结婚后,许多人都期待两人的合作,孙宁表示两人暂时还没这方面的计划,“以前的合作也是碰巧,其实现在有不少戏找我们一起演,可是我们时间都安排得挺满的。”孙宁还说如果和王学兵合作最想出演一对侠客,“我演古装女侠,不是很现实的那种,很飘的人。他演一男侠,两个人一块骑着马,一起行走江湖,风餐露宿,带点超脱现实的感觉。”信报记者王大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