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美人心计》开播 陈键锋主动澄清非“志云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0年03月16日08:08
《美人心计》主创
《美人心计》主创

  为宣传昨日在电视剧频道开播的《美人心计》,主演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键锋、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来沪。对于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被廉政公署请去“喝咖啡”一事,TVB艺人胡杏儿和陈键锋纷纷撇清干系,陈键锋更对自己被香港媒体封为“志云帮”而大叫冤枉。

  和简单答以“听说过、不知道”的胡杏儿相比,曾被陈志云戏称为“我的绯闻男友”的陈键锋更愿意为自己的立场多做一些说明,“之前有传闻说我属于他这个派别的。我入行刚做主持时,陈总是我们部门的老板,其实和他比较熟的是我的经纪人,因为他们曾经是同事,而我连他的手机号码都没有——没事为什么要和高层联系呢?”在香港媒体报道的TVB百名艺人被廉政公署约谈调查的名单中,陈键锋也榜上有名。对此他澄清说没被请去“喝咖啡”,“这一个多星期以来我都是跑来跑去的,没待在香港,也不知道有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