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立威廉《混混天团》全裸出镜 新片4月23日上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6日07:51

  本报讯 (实习生张静)台湾演员立威廉近日来京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现场他不忘宣传即将于4月23日在台湾上映的新片《混混天团》。据悉,本片是立威廉首度挑战全裸激情戏码。

  由台湾导演钱人豪执导的影片《混混天团》讲述了范逸臣扮演的郁郁不得志的地下乐团主唱,遇到了上门逼债的混混立威廉,为求双赢,两人一拍即合筹划出唱片办演出赚钱。立威廉称,自己在片中有大量动作戏,80%的危险动作场面均由自己完成,直到现在身上还都是淤青。他还透露,片中自己将首度挑战床戏,“除了全裸拍床戏,还要对女演员动粗,的确非常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