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未来警察》反派造型曝光 科幻动作惊奇结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4:57
《未来警察》四大反派
《未来警察》四大反派

  爱情科幻巨制《未来警察》在蛰伏数月之后终于爆发,在打破“烂尾”传言后再度公布一组重量级剧照。片中几大反派造型首次曝光,影片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再一次展示了自己超凡的想象力,由樊少皇领衔的半机械人军团“蝎”、“猫”、“蛇”、“猪”等造型各异,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带领的未来警察展开了一场时空之战。据悉,影片将于3月30日上映。

  影片由刘德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等人担纲主演,据称王晶导演为了请到华仔出演,亲手打造剧本,前后修改达十九次之多,再加上几位演技出众的女演员,感情戏自然不成问题。最多质疑的声音还是来自于影片的科幻题材,一方面是对国产影片特效技术的不确定,还有一方面就是对主创想象力的怀疑。为了使影片的科幻戏份更加出众,王晶不仅请到了樊少皇、唐一菲等经验丰富的打星,还邀请奥运会开幕式的动作导演程小东“出山”。工作人员透露,在科幻和动作上,影片的反派比正派要更加抢眼,但具体细节和造型片方却一直不肯向外界透露。

  近日,备受期待的《未来警察》在完成后期改造后终于重新归来。宣布影片制作完成的同时又发布了一组重量级剧照,片中的主要反派人物揭开神秘面纱,由金牌大星樊少皇领衔的四个半机械人造型悉数曝光。其中樊少皇在片中饰演的人物叫做卡龙,是反派的头目,他的胳膊化作了一副形如蝎子的巨大铁钳,无坚不摧。在2008年就与王晶导演合作出演女反派的唐一菲继续自己的“晶女郎”之路,变身成为一位性感妩媚的猫妖。除此之外还有同样凶神恶煞且威力极强的蛇头人和箭猪人。不仅造型,此次在动作上程小东指导也是做足文章,为每个人量身打造了“未来打戏”。科幻加上动作再加上天马行空的造型,王晶导演信心十足的表示:“特效怎么样要上映再看,但是我相信我们的想象力绝不比任何一部好莱坞电影差”。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