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未来警察》3月底公映 “剩女”大S求爱(组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5日11:03
大S倒追刘德华

刘德华与大S

刘德华

大S与徐娇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大S、范冰冰、徐娇等领衔主演的温情科幻巨制《未来警察》将于3月30日起正式上映。片中华仔不仅首度主打银幕老爸形象,更在穿越70年时光之后,与大S相遇、相爱。而这段郎才女貌的爱情背后,却是“优质剩女”大S的疯狂求爱三部曲。

  华仔身份神秘傻大S分不清

  在电影《未来警察》中,大S饰演一名生活在2015年的警官,“未来警察”华仔则通过宇宙裂缝从未来世界回到70年前,在一场绑架中认识彼此,由此翻开二人恋爱的新篇章。与华仔同时闯入大S世界中的还有女儿“琪琪”,妈妈的过早离开让华仔不得不承担两份责任,只是华仔不知自己在笨手笨脚照顾女儿时,一旁早有大S心生怜惜。

  除了憨厚的慈父形象在大S心中屡屡加分外,华仔身为交警却来头神秘的真实身份也是吸引大S的关键:游乐园危机时的挺身而出,人命关天时的英勇相助……一切看似不可能的事件不断上演。都说女人只有先崇拜一个男人才会有爱上他的可能,对于片中的大S而言,爱情已经不远。

  大胆索吻定情“剩女”追爱有妙招

  俗话说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要环节便是先抓住他的胃。电影中的大S不仅在第一次大胆索吻华仔后心情越发爽朗,更在他病重时亲手煲汤嘘寒问暖,平添了几分“未来女主人”的味道,如此“宫心计”对最终得到华仔的心看来也是志在必得。与此同时,俘获华仔女儿“琪琪”的心也是大S又一大追爱必杀技:买酸奶、聊心事、带给早早失去母亲的琪琪不少温暖,对自己的接受度自然也提高不少。既然有女儿在一旁加油打气,华仔这个“二十四孝老爸”才更容易搞定。

  梦圆《未来警察》角色暗合“强势女”称号

  早前大S曾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表达自己想结婚的意愿,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谈及婚姻。此次加盟科幻电影《未来警察》,饰演女警官的大S可以说是夙愿以偿,不仅和心爱的偶像演绎银幕完美情侣,为了自己的爱人主动出击大胆表白,张扬的感情姿态更暗合了现实生活中大S“女追男”的情路历程:无论蓝正龙还是周渝民,恋爱中的大S向来高调勇敢:为蓝正龙学烹饪,周渝民出车祸时刻陪伴在身边,与《未来警察》中的女警官角色更是不谋而合。

  据悉,温情科幻巨制《未来警察》将于3月3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