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大兵小将》春节档票房夺冠 突破1.53亿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9:57

华影公司总经理魏健(右)展示成龙公司奖励的50万元现金支票。人民网记者赵纲摄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赵纲)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今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成龙首次在内地投资并主演,华影公司发行的春节贺岁动作喜剧《大兵小将》票房日前成功突破1.53亿元,成为本年度春节档国产片票房冠军。为此,成龙给华影公司发来贺电并奖励50万元表示感谢。

  华影公司董事长谷国庆表示,《大兵小将》票房夺冠得益于五个“好”,一是影片主题好,二是成龙演技好,三是院线配合好,四是影院支持好,五是成龙影迷好。他表示,票房突破1.53亿元完成了当初对成龙1.5亿元的承诺,成龙曾表示,《大兵小将》的票房到7、8千万就可以了,但华影公司坚持履行承诺,公司上下春节期间加班加点,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大兵小将》是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继贺岁档成功发行张艺谋执导的《三枪拍案惊奇》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大片。该片自2010年2月14日大年初一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第一天即创下1506万的票房佳绩,随后以良好的口碑稳坐每日国产片票房冠军的宝座,短短10天时间轻松破亿,春节假期结束后仍然势头不减,最终累计票房达1.53亿,完美收官春节档。

  另据悉,截至3月12日,已有10部影片今年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签订了发行合同,由叶伟信执导的《叶问2》也将由华影公司发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