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满脸胡碴神情呆滞 仍被拘未取保候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3:43
  2009年12月14日,许茹芸《北纬66度》北京新闻发布会暨阿穆隆加盟种子记者会在北京举行。经过长达3年的沉淀与生活的历练,许茹芸带着歌迷们的牵挂重新回到大家身边。在发布会现场,阿穆隆手持献花与许茹芸合唱《男人女人》。一曲唱毕,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先生走上台来,赠送阿穆隆一把精美的吉他,正式宣布阿穆隆签约种子音乐。

  近日有传闻称“阿穆隆已经取保候审”,但随后负责此案的交警明确否定了这一说法,“阿穆隆还在拘留所,这没有任何问题。”至于关押的具体位置,警方拒不透露。

  有知情人透露了关于阿穆隆近况的只言片语——“头发有染色,微卷,神情有些呆滞,眼睛里泛着血丝,穿着橙色制服,戴着手铐,满脸的胡碴”。需要说明的是之前李荣珍“脑死亡”的定义问题,有律师表示在欧洲一些国家,“脑死亡”在法律上已经纳入死亡的范畴,但在中国内地还没有,所以目前医院方面能出具的伤情报告,伤者只能算重伤。(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