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TVB封城人心惶惶 钟嘉欣见记者落荒而逃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5日14:25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无线爆出贪污丑闻,令电视城内弥漫一片肃杀气氛,艺员钟嘉欣、杨思琦及林峰等昨天(3月14日)为怕讲多错多,远远看见记者即落荒而逃。

  昨天早上十一时半,林峰乘的士返回将军澳电视城,被问到有没有问候陈志云,他煞有介事地说:“我没有他的电话。”并以赶时间为由速闪。其后再被问是否被压价时,他说:“这个我不讲,没有回应。”而钟嘉欣原本朝闸门出口方向前行,但见到大批记者即转身掉头走,连拍照都摇头摆手。

  中午过后,不少艺人陆续返回电视城开工,早前为《志云饭局》任嘉宾的惠英红表示不担心节目无法播出:“无所谓,这是公司的策略。”“有没有试过被压价?”“都是正常价。”而陈自瑶则否认接过陈志云私人助理丛培昆公司的工作,也没有听过有人被压价。至于无线监制何小慧被问到有没有协助廉署调查,她即风趣地说:“你们看报纸不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