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黄晓明敬老院拍广告 掏现金现场捐助(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5日18:49

  晓明在老式放映厅的场景中进行拍摄

  

  黄晓明为敬老院的老人签名留念

  
  作为有着百年制表工业“天梭”的内地首位男星代言人,黄晓明就于近日在上海拍摄其新一季的广告片。恰逢在一敬老院里取景拍摄,遇九十岁粉丝索要签名,黄晓明更是当场决定以现金方式捐款敬老院,将身上所带五千元现金悉数捐出。

  由于本次广告拍摄主要希望表现代言人在真实生活中的动作和姿态,摄制组特别寻找了离摄影棚不远的敬老院作为外景地。就在摄制组和所有工作人员拍手庆祝拍摄顺利结束的时候,有一位90多岁的老人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拿着签名本和笔走了过来“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你啊,总是在电视上看到你,可以帮我们签字吗?”

  黄晓明很关爱老人,在签名的同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还问询生活上还有什么需要帮助。随即就掏出自己随身包里携带的所有现金——五千元,现场捐款给敬老院,希望能为敬老院增添一些生活设备,让老人生活得更加舒适一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