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翁虹夫妇出席慈善义卖 为女儿树立家庭慈善观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7:45
翁虹夫妇带领女儿献爱心 拍下陶虹捐赠品
翁虹夫妇带领女儿献爱心 拍下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捐赠品

翁虹夫妇为女儿拍下陶虹捐赠木制小推车
翁虹夫妇为女儿拍下陶虹捐赠木制小推车

翁虹携全家出席慈善义卖 挽救先天性心脏病患儿
翁虹携全家出席慈善义卖 挽救先天性心脏病患儿

  3月13日上午,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幸福天使基金、北京市红十字会等共同协办的“小手拉小手 传递生命希望”儿童义卖慈善专场活动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刘伦浩携妻子翁虹及女儿小水晶一同到场,为慈善义卖献出了水晶家族的一份爱心。

  上午十点,活动准时举行,各界人士纷纷慷慨募捐,购买义卖品。翁虹的先生刘伦浩也以3000元的价格拍下了由翁虹的好友陶虹捐赠的木制小推车。当被记者问及为何拍下这辆木制小推车时,刘伦浩表示:这样做是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献爱心,希望能为他们的治疗出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举动让女儿感受到家庭慈善的力量,为她树立家庭慈善的观念。希望大众都能做到,用父母的大手牵孩子的小手,再由孩子的小手牵其他需要帮助的小手,将爱心一代代的传承下去!

  据悉,此次儿童义卖慈善专场活动致力于帮助0-10岁身患先天性疾病、家庭贫困无力支付治疗费或已成为孤儿的患儿,本次活动将发起救助先心病患儿,在后续的活动中将救助更多先天性疾病患儿。活动当天最终募得善款120多万元,共为20多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筹得了医疗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