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呼百应》虎年再度发威 冬去春来再造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7:13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全力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将于虎年再度发威。2009《一呼百应》在湖南卫视播出至今,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极度青睐和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2010年,即将再度启航的《一呼百应》届时将再度联手湖南卫视打造全新人气挑战主题,再创收视奇迹。

  冬去春来,万物逢生,新萌芽的2010《一呼百应》除了节目内容增加了新看点,节目形式也将更显成熟与规范,每月一个新主题,一个月内将使同一类型或符合同一个主题形象的艺人进行宣传表演。

  据导演组透露,近期录制的《一呼百应》将采用“冬去春来” 的主题,被选择的艺人形象将是符合相关主题并具有代表性的。此次,“冬去春来”的主题需要的艺人大致可以归为以下的一些要求:青春阳光,富有活力。或如冬雪一般忧郁感伤惹人怜,或如春日一般温暖闪闪惹人爱。具备此些条件的艺人有很多,已经接受录制的王心凌张芸京就是非常符合这一形象的艺人。不论是《破天荒》打破一切不可能,无谓风雪的摇滚“京爷”张芸京还是唱着《happy loving》如春日般热情的甜蜜教主王心凌,她们共同的特点都是对音乐的一种坚持与突破,由内而外洋溢出来的激情与朝气,犹如破雪而出的春日朝阳一般震憾人心。

  如此看来,接下来,节目组邀请到的艺人也将会是符合“冬去春来”这一形象定位的艺人。是唱过《春/日光》的春日苏打绿还是火辣辣的“灵歌天后”爱戴,是同样摇滚激情四射的五月天还是活泼可爱散发小性感的郭采洁,目前我们只能进行猜测,谁将接过王心凌张芸京的接力棒来2010 《一呼百应》 “冬去春来”篇接受人气挑战,请继续关注每周日晚17:30的《一呼百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