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TVB“封城”严防记者播出节目仍称陈志云经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6:13
  “我们怀疑你涉及贿赂及贪污,你有权保持……”几天前,这种电视剧里烂得不能再烂的桥段却在TVB高层陈志云的办公室真实上演。

  TVB,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这个成立于1967年11月19日的“老店”曾经给一代代电视儿童留下许多美好回忆,如今负面新闻累累、麻烦缠身,惊吓多于惊喜。

  牵一发而动全身,陈志云受贿事件虽然是偶然性事件,但同时也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这个叱咤风云的电视王国,在创办人邵逸夫今年1月1日宣布退休后,迎来了最飘摇的命运,这次震荡对TVB来说,绝对是一次重创。

  陈志云获保释后TVB仍称他“经理”

  陈志云因涉贪案被廉署扣查近40小时后,于12日晚获准保释。13日,无线台为了避免混乱场面,积极配合廉政公署进行“封城”(封锁电视城)行动,暂停了记者入内采访的安排。13日晚上,被认为命在旦夕的《志云饭局》也播出了访问Twins的内容。有意思的是,该节目仍以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称呼陈志云。

  “封城”行动,无线严防记者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了配合廉政公署的调查,无线电视城进行封城行动。截至中午12时,多名保安在停车场入口架起铁栏,严阵以待,防止记者进入。

  据悉,陈志云被捕后,无线副主席及董事总经理方逸华对于有人以权谋私非常震怒,其闺中密友昨天透露,方逸华已下令无线严惩涉案职艺员,不管廉署最后会否作出控告,被捕的四名职艺员肯定职位不保。

  “饭局”播出,Twins表遗憾

  陈志云主持的节目《志云饭局》随时面临成为绝唱,让前晚播出的由Twins做嘉宾的《志云饭局》更具看头。13日晚上TVB照常发放该节目的相片和数据,仍以“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职位称呼陈志云。对于陈志云涉嫌贪污被捕,Twins的经纪人表示:“志云很随和,在阿娇逆境时,他很支持她,Twins很感激他,录像当日志云还帮阿娇庆祝生日,非常有心。”

  树倒人未散,都在替他说话

  不过,对于陈志云的案件,香港娱乐圈还是持包容心。陈志云的爱徒张敬轩在电台接受访问时,以事件在调查中为由不便讲太多,但他滔滔不绝地指陈志云为前辈,经常提携他,希望陈没事。另外,何韵诗、杜汶泽、吕慧仪、金刚等13日出席无线剧集宣传活动,众星均对事件感到震惊。歌手曹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陈志云给他感觉为人不错,所以很惊讶。

  网友热议TVB

  此外,百度贴吧的陈志云吧里,网友们还发起了“陈志云被捕后,TVB还是你的"好"朋友吗”的投票。投票的选项非常有趣,“拥护六叔(邵逸夫)不倒,电视照看”赢得了52.1%的最高票数,“TVB没有了陈总,它还有什么存在的价值”则拥有33.3%的投票而排在第二位,“封杀TVB,在它那里投广告的商品都不买”,排名靠后。可见,TVB高层涉贪被捕,并没有动摇粉丝对TVB的支持。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