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北京电影学院相声班加试 冯巩姜昆把关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15日16:41
冯巩、姜昆在加试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称本届考生水平不赖
冯巩、姜昆在加试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称本届考生水平不赖

  室内快板声声笑声不断,室外媒体蹲守围堵考官——尽管今晨京城飘起雪花,但是北京电影学院喜剧相声表演加试现场却高温不下。

  今天上午7点半,北京电影学院C号教学楼小剧场前已经开始排队叫号,喜剧相声表演加试马上开始。因为下起了雪,一些加试的学生来得比较晚,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上午共来了24名学生,有迟到和弃考的。”

  考试开始前,记者进入考试现场,发现加试主考官冯巩、姜昆早已经在考桌前紧张地准备着加试资料,熟悉流程。冯巩看上去很开心,笑着对本报记者说:“现在还没看到面试学生,很期待,但听前两试的老师说这届考生很不错。”

  由于今天明星考官亮相,很多记者都赶到现场来堵截,由于不能进场,等候在考场外的家长也成了“替补”采访对象。一位来自山东的考生家长兴奋地说:“刚看见冯巩戴着帽子进去,我和孩子都很激动。” 文记者王梦菁

  加试揭秘

  先才艺展示后考相声台词

  上午9点半,第一轮考试完毕,记者采访了一位考生得知:“第一轮是才艺展示,马上就要进行第二轮,主考官给每个组(2人一组)发一个相声台词,给十分钟时间准备。”

  这一轮考试中网络词汇也成了考题。记者听见冯巩说:“现在大家一个个来说那句,‘***,你妈喊你回家吃饭!’”这个考题逗乐了大家,考场内不时传出各种版本的“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