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塌台事件

塌台事件后续:伤者确诊无大碍 暂需静养一个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2010年03月15日16:31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筹备两年多的新片《赵氏孤儿》在山西省阳泉市盂县藏山举行了启程大典,发生媒体看台坍塌意外事件,导致数名记者与群众受伤,伤员被及时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当晚《法制晚报》、网易、搜狐、《天天新报》等几位受伤较重的记者则被剧组送回北京治疗。

  今天上午,《天天新报》和搜狐娱乐两位伤势稍重的记者在剧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再度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天天新报》摄影被确诊为L2腰椎压缩性骨折,医生叮嘱需卧床休息一个月静养;搜狐记者确诊为深度韧带撕裂,需戴护具疗养三周后再做进一步检查,静养一至两个月时间逐渐康复,这两位伤者经诊断已确认无大碍,据悉,伤者目前还未告知家人实情,并不希望家中亲友担心,所以因此希望广大媒体能给他们一个静养休息的空间。此外,网易记者膝盖摔破,软组织轻微挫伤,当天晚上处理后剧组代表陪同回家,《法制晚报》、优酷网记者腰部和腿部有轻伤当天便返已回家休息。

  《赵氏孤儿》剧组工作人员和山西主办方一直陪同伤者就医,主办方一再度表态将会对这件意外负责到底,尽一切力量帮助伤者直至他们痊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