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甜蜜蜜》藏玄机 林心如于莎莎演绎艰辛母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6:23
林心如
林心如

于莎莎
于莎莎

  一直被业内外人士普遍关注的话剧《甜蜜蜜》,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各主演正式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在剧中,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除了首次尝试演绎了一段纯美的“知情恋”之外,甚至单身的状态下当起了妈,有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儿,成人后的女儿(于莎莎(博客)饰演)担负起了“替母寻夫”的曲折历程,扑朔迷离、错综复杂的故事由此展开……

  话剧《甜蜜蜜》不同于电视剧版的部分在于,话剧独有的2000年戏份与之前电视剧版独有的那段80年代剧情将会交相呼应,“两个”雷雷将跨越时空同台对话。当八十年代的故事延续至今,叶青雷雷和方文在经历过20年的风雨之后,因为一个“陌生女子”的介入,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这个陌生的女子到底有何来头?

  剧中,林心如饰演的叶青与于莎莎饰演的女儿晓月,20年来经历了怎样的艰辛?林心如为何会独自带着女儿?于莎莎又为何会“替母寻夫”?她的父亲会是雷雷?许大马棒?还是另有他人?这20多年间都发生了什么鲜为人知的事情,这个漂亮女孩的身后究竟隐藏着什么幻妙的玄机?

  话剧版《甜蜜蜜》邀您共同感受这段搅动全局的艰辛“母女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