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全安称《三枪》缺乏内涵 分手是为余男好(图)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15日15:49
王全安亲吻余男
王全安亲吻余男

  近日,从柏林电影节载誉归来的王全安接受了《凤凰非常道》专访。他谈到了《三枪拍案惊奇》的入围以及空手而归,更首度透露了选择《团圆》这样的老年题材原因之一是为了让前女友“余男没有失落感”。

  柏林不喜欢《三枪》没文化

  自从《三枪》问世以来就遭遇恶评不断。王全安表示,最初刚看完《三枪》时,也不敢相信这是出自张艺谋之手。此次《三枪》入围柏林,王全安称,这是看重张艺谋是中国电影的标志人物之一,柏林电影节想通过《三枪》来剖析中国电影如火如荼的商业娱乐现状。但《三枪》不是为学问而拍,这与崇尚电影文化的柏林电影节显然不合拍,所以《三枪》展映后,遭遇到无人评论的尴尬局面。

  不想限制余男发展

  王全安与余男相恋十年最终分手,谈及这段感情,王全安坦言,那段“既拍了电影,又享受了生活”的经历很难得,因为都把彼此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对方。王全安的家人对余男也是十分认可,认准了这位“准媳妇”。最终走到分手,是发现有些东西给予不了对方,自己也不能限制余男发展,“她可以有更丰富的经历”。回望过去,王全安认为自己问心无愧,再见面时也会很坦然。记者 王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