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尔顿粉色装亮相洛杉矶买毛绒鸡当复活节礼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4:49
希尔顿复活节送给自己的礼物,一只黄色毛绒玩具鸡

希尔顿复活节送给自己的礼物,一只黄色毛绒玩具鸡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美国媒体消息,豪门浪女希尔顿(ParisHilton)日前亮相洛杉矶城郊贝莱尔(Bel-Air)逛街,经过一番挑选,一身休闲装的希尔顿最后相中一只黄色“雏鸡”,让人怀疑,素来喜欢玩弄宠物她,现在是不是开始恋上毛绒玩具了。

  据报道,美国当地时间3月14日白天,希尔顿只身一人来到了洛杉矶城郊贝莱尔,一身粉红色休闲装的她先在超市购买一些零食,随后前往一精品店淘宝,最后选中了一只黄色的毛绒玩具鸡。

  众所周知,希尔顿是个宠物迷,她领养的小狗等小动物不计其数,这次她在众多奢侈品中仅买了一只简单而且普通毛绒玩具,令人不得不怀疑希尔顿的个人喜好是否发生了转变。

  不过,这仅仅是媒体的猜测。因为4月4日,就是西方是复活节,而这只毛绒玩具鸡,是希尔顿提前买给自己的复活节礼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