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塌台事件

《赵氏孤儿》剧组表决心 伤者入住五星级酒店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0年03月15日15:03

   《赵氏孤儿》剧组显示了他们“负责到底”的决心。一名受伤记者被剧组安排住进了其住家附近的五星级酒店。

  本月13日,陈凯歌执导的历史大片《赵氏孤儿》在山西阳泉市盂县开机,由于围观群众冲上媒体的拍摄台,造成4名来自北京的记者受伤(其中一名是外地媒体驻京记者)。

  记者今晨从该片剧组获悉了目前几名伤者的最新情况。其中,搜狐网的记者腿部受伤,医生鉴定其为腿部韧带挫伤,不需要住院,肿痛消除后再做进一步检查。但因为该记者家住19楼,剧组安排其在住家附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休息,以方便接下来的检查。

  另外一记者膝盖被摔破,软组织轻微挫伤,经医院处理后,由剧组代表陪同回家;来自另一家网站的记者腰部和腿部有轻伤,直接回家休息;而已经回家休息的《天天新报》的摄影记者,医院确定其为第二腰椎压缩性骨折,需静养。

  主办方山西省阳泉市盂县县委县政府及藏山风景区负责人将留在北京,等全体受伤记者的伤情稳定后再离开,并承诺他们一定会“负责到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