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首创“愚人档” 预告片主打女笑星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15日15:03
  
  《美丽密令》首创“愚人档”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由王晶执导的新片《美丽密令》昨日公布国语版预告片,吴君如、蔡卓妍、谢娜这3位华语影坛女笑星送上连环笑弹。

  出品方美亚娱乐表示,是他们首创了愚人节档期,而预告片的良好反应让他们信心大增,并计划在每年的愚人节都奉献一部搞笑大片。

  免费抢票40张与明星亲密接触

  为回馈观众,美亚娱乐为本报读者提供40张《美丽密令》的免费门票,读者可以发送抢票邮件(含姓名和手机号)至fawangy@126.com,本报将在3月17日中午12点之前按照先后顺序以短信方式通知。

  读者可凭此短信,于3月17日20:30到北京新首都电影院观看《美丽密令》的超前点映,影片放映前则为影迷见面会,导演王晶将携主演蔡卓妍(阿SA)、樊少皇等到场。

  《美丽密令》剧情

  蔡卓妍饰演的少女学警当上警察的第一天,就阴差阳错地捉住了警方的重要证人,于是上司委派她以参选佳丽的身份混入“青春小姐”的选举中,贴身保护证人的女儿,吴君如、陆毅、樊少皇等警员则乔装成各色人等来保护她……

  新首都电影院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大悦城购物中心10层(乘坐地铁一号线西单站下车)

  热线电话:400-650-8177

  作者:高嘉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