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蜗居》导演被指曾劈腿 与刘孜高圆圆三角恋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0年03月15日15:03


  1998年因合作电视剧《找不着北》日久生情

  1997年在朋友聚会上认识刘孜一见钟情

  
  滕华弢先与刘孜相恋后又移情高圆圆

  刘孜密友:《蜗居》导演曾“劈腿”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演员刘孜曾经跟《蜗居》导演滕华弢有过一段情,而导致这段感情生变的,竟然是高圆圆?

  上周末,记者与娱乐圈几位好友聚餐,席间八卦起明星之间复杂的情感故事。在座的一位与刘孜交情甚厚的经纪人透露,刘孜、高圆圆曾经和《蜗居》导演滕华弢还有过一段“三角恋情”,刘孜为此痛苦了很长时间。

  据她透露,刘孜1997年在读北京电影学院大四时,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导演滕文骥的儿子滕华弢,两人一见钟情,很快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后来1998年滕华弢执导电视剧《找不着北》,高圆圆在其中演江欣。两人每天在剧组讨论角色,日久生情,很快滕华弢恋上了高圆圆。

  最终刘孜和滕华弢因为此事分手,不久滕华弢和高圆圆的恋情也无疾而终。该知情人表示,那时候滕华弢的名气还没现在这么大,因此这段“三角恋”也没有被关注,仅是他们北电的同学以及周围朋友知道这件事。

  多方求证

  当事人都没明确答复

  记者致电刘孜本人,向她求证此事。刘孜表示正在拍戏,不方便接受采访。但她表示现在她跟滕华弢是很好的朋友。

  记者试图联系导演滕华弢,但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高圆圆的经纪人曹大方表示不清楚是否有此事,从来没有听说过,“我们从来不知道这个事,也不能乱说。”

  据记者了解,刘孜和高圆圆经常会在一些场合碰面,但是全程无交流。文/记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