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氏孤儿》摁下葫芦起了瓢 风波何时停?(图)

来源:华媒网
2010年03月15日15:27
坍塌现场,紧急营救媒体记者 图源:南方都市报
坍塌现场,紧急营救媒体记者 图源:南方都市报
陈红代替陈凯歌慰问受伤的记者朋友 图源:京华时报
陈红代替陈凯歌慰问受伤的记者朋友 图源:京华时报

  自从陈凯歌准备筹拍《赵氏孤儿》到现在,新闻就一直不断,前一阵的换角风波,到近日开机大典的坍塌事故致几名记者受伤,再到有网友爆料,剧组在回京车上霸占车厢。可以说陈凯歌的这部《赵氏孤儿》真是摁下葫芦起了瓢也!不过在小编认为,虽说陈凯歌的《赵氏孤儿》还未开拍,就闹出这么多风波来,实为让他及剧组和演员闹心,但从另一方面看,这些又不失为《赵氏孤儿》的电影做了一场免费的宣传。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风波毕竟是风波,也到该停止的时候了吧,让咱们的葛大爷好好地演一出,等拍完了,咱们再来甄别一番。

  《赵氏孤儿》让陈凯歌闹心的两件事:

  3月13日,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在山西藏山举办启程大典,因为组织不力,大典开始没多久,媒体记者所在的临时拍摄台被蜂拥而上的群众挤塌,造成3位记者和两位群众受伤被送医检查。

  3月14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陈凯歌和《赵氏孤儿》剧组当晚乘火车从太原赶回北京时霸占车厢,剧组人员横行霸道,阻挠乘客通行,给乘客造成困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