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新戏受爱戴 “神秘女子”现场送毛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5:03
赵毅饰演“万雪飞”
赵毅饰演“万雪飞”

  近日,由山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青岛影视中心投资、与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酒钢集团公司联合摄制,反映我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钢铁行业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30集电视连续剧《火红的年代》在甘肃正式开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杨世光指导,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著名演员曾黎、金玉婷、杜源、赵恒煊等人主演。在该剧组,赵毅无论戏里戏外都受到了众人的“爱戴”,更有名“神秘女子”在现场送给了赵毅一件专门为其织好的毛衣。

  赵毅在剧中饰演一名采购员“万雪飞”,而金玉婷饰演的“肖青”则一直喜欢“万雪飞”为了不让“万雪飞”在寒冷的冬天里受冻,“肖青”专门为其织了一件毛衣,可当毛衣织好后,“万雪飞”却十分腼腆,婉约拒绝了“肖青”的好意,但“肖青”并没有放弃,转而骗“万雪飞”称这件毛衣其实是送给别人,并不是为其所织,只是让“万雪飞”帮忙当下“衣服架子”看合不合身,而当“万雪飞”把毛衣穿上身时,“肖青”却说什么也不让其在脱下毛衣,从而终于把精心织好的毛衣送给了“万雪飞”。

  《火红的年代》通过钢铁战线上普通人物的情感生活、命运起伏,来展现钢铁工业三十余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在还原他们真实生活状态的前提下,提升出他们在现实生活中蕴藏着的中国人传统美德和对待困难不屈不挠的人文精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