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越光宝盒》首映 孙俪郑中基反串演绎泰坦尼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4:52
反串泰坦尼克
反串泰坦尼克

反串泰坦尼克
反串泰坦尼克

孙俪郑中基接受采访
孙俪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采访

  3月14日晚,北京华彬紫金剧院,由刘镇伟携两岸三地58位明星加盟的奇幻爱情巨制《越光宝盒》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导演刘镇伟,主演郑中基、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茵、谭耀文、方力申、樊少皇、曾志伟郭德纲黄渤等悉数到场,载歌载舞、模仿秀表演,并互相揭秘爆料,整场晚会星光熠熠,气氛火爆!

  郑中基和孙俪作为影片的男女主角,在《越光宝盒》中有一段离奇和惊险的爱情之旅,又在刘镇伟导演的《机器侠》之后二度合作,主持人自然不会轻易放过他们。在主持人一再“逼问”之下,恬淡可人的孙俪“被迫”揭露片中自己的爱情传奇,在影片中奋不顾身,全力追求男主角清一色。而男主角郑中基对孙俪的爱情决心自然满心感动,引得现场观众爆笑鼓掌。

  此环节最后,二人还现场演绎了片中向《泰坦尼克》号致敬的部分,模仿Rose和Jack在船头沐浴海风的经典桥段。但这次是反串出演,由郑中基扮演Rose,孙俪扮演的Jack的在后面轻轻搂抱着郑中基,二人脸上都流露出无比甜蜜神往的表情,羡煞旁人。

  更多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您收看3月17日17点51分电影频道为您播出的《首映》栏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