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雪中热拍 乔振宇片场“展腿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4:46
《大盛魁》剧照
《大盛魁》剧照

《大盛魁》剧照
《大盛魁》剧照

  商战剧《大盛魁》已于近日移师内蒙古进行拍摄,转场时正赶上天气骤变,大雪的降临让气温急降至近零下二十度。在这样的天气中,乔振宇(《大盛魁》中饰演张杰)在现场仍旧硬气十足,怒踢“债主”展腿功。

  大雪纷飞 老天助阵 天气应景

  在转场时,《大盛魁》全剧组遇上了初春最强的一次变天,大雪漫天、道路结冰。到了拍摄地,一片白雪皑皑的景象却让导演王新民开心不已。原来,这几天要拍摄的,正好是剧中大年三十天降大雪的戏份,自然环境与剧本内容的吻合,不得不说是天公作美。

  《大盛魁》讲述了一段宏大的草原财商诗史,剧中分别由于震、乔振宇、吴连生饰演的三个人物,王相卿、张杰、史大学从一贫如洗开始,逐渐建立起自己的商业帝国,开创了蒙汉贸易的新纪元。在艰苦的奋斗中,三人也一度失败,破产之后也让合伙的财东血本无归。此时正值春节,乔振宇饰演的张杰把自己的帽子和佩刀典当后,换了点钱买回大米和肉、菜,与史大学(吴连生 饰)一块儿准备好好吃顿年夜饭。孰料路上遇见一众财东,毫不客气便将两人手上的粮食抢走。这天要拍摄的便是这两拨人“狭路相逢”的情景。

  乔振宇落魄不改硬气 片场上演飞踢戏

  大雪中,乔振宇与吴连生两人拎着刚买来的粮食一路走来,正说着话,财东们气势汹汹地杀将过来。一看乔振宇背着的米、吴连生手上拎的菜篮,穷得叮当响的财东们一股脑地将破产的怨气撒在二人身上。驰骋草原从不低头的“张杰”不乐意了,身手利落的乔振宇一个抬腿,对为首财东踢了过去。这时,三兄弟中的大哥吴连生赶忙按住了他,出于对财东们的歉疚,吴连生将粮食、菜篮拱手奉上。坚信“只要人在,就会有希望”的乔振宇也冷静下来,不再上演“全武行”,而是站在一边怒视着抢走自家年夜饭的众人。

  拍摄时,出于效果和机位的需要,乔振宇一次又一次地展示其矫健的身手。现场积雪颇深,光是行走便颇为艰难和缓慢,而他的动作依旧迅捷干净,漂亮的踢腿动作即使重复多次也颇有质量,不改其“马贼”本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