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国老牌男星皮特-格雷夫斯逝世 享年83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4:27

  中新网3月15日电美国60年代经典电视剧《虎胆妙算》(Mission:Impossible)的男主角皮特-格雷夫斯(PeterGraves),昨天(14)日在加州帕沙迪纳的家中因心脏病逝世,享年83岁。

  “今日新闻”消息,《虎胆妙算》是一部以设计精准、布局奇诡知名的电视影集。1996年起被改编成由汤姆.克鲁斯挂帅的《碟中谍》电影系列,当年电视影集的片头音乐因为太过精采,一直沿用至今。

  满头银发的皮特.格雷夫斯原名PeterAurness,1926年生于明尼阿波利斯,二战末期曾在空军服役。战后攻读明尼苏达大学的戏剧系。

  他在哥哥的引介下入进入好莱坞。也演过不少经典电影;例如比利-怀德的《战地军魂》、查尔斯-劳顿的《猎人之夜》等.但由于都是小配角,并未引起动太大的注意。

  1955年他转战电视圈,演过数百个角色之后,终于在1967年至1973年的《虎胆妙算》里以老谋深算的特工队领导人菲尔普斯(JimPhelps)这个角色走红。这部影集后来在1980至1990年时又复活了一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