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景甜挤掉金喜善抢上位大牌当绿叶被指有背景(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4:36
史诗电影《战国》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

  昨日,中、日、韩多位明星参演的古装大片《战国》,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此前,本片已经曝光了孙红雷、金喜善、吴镇宇、姜武、黄海冰五位主要演员,而女一号田夕的人选却迟迟未能公布,而昨日的发布会上这个悬念揭晓:近年人气直升的“北电校花”景甜成为了新剧女主角。据悉,该片将于16日正式开机,预计明年贺岁档上映。

  突破 中国式古装大片

  投资1.2亿的《战国》以战国时期孙膑与庞涓下山斗法为故事主线,应该说故事在中国很有群众基础,而该片导演金琛为人熟知的上一部作品是《凤凰》,他是否能够驾驭《战国》这么宏大的史诗题材,目前还是个疑问。对此金琛表示,身为一部古装片,《战国》首先要拍出古意,“我希望这部古装片既让观众觉得新鲜,又不会让观众觉得疏远。总之,好看是第一位。”同样,本片的主演之一孙红雷也在发言中表示本片的难题之一正是“突破中国式古装大片”。

  景甜 上位被指“有背景”

  有着孙红雷、金喜善、吴镇宇、姜武等人组成的绿叶,上面的鲜花怎能不娇艳欲滴?而昨日悬念公布,还不到21岁,之前只拍过两部电影的景甜成为女一号田夕的扮演者,这多少有些让媒体意外。景甜虽然作品不多,但在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孙子大传》中也与张丰毅、刘烨等演技派都有过对手戏。景甜坦言自己很幸运能与众多巨星合作,尽管压力很大,“这是我学习和磨炼演技的好机会。”尽管语气坦诚,但现场还是有一些媒体持怀疑态度。“这小女孩有背景吧?”的小声嘀咕也不时传来。据悉,景甜扮演的田夕在片中与孙红雷饰演的孙膑和吴镇宇饰演的庞涓都有感情纠葛。被问到票房时,景甜表现得很“天真”:“希望票房能跟《阿凡达》一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