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安妮-海瑟薇与吉姆-斯特吉斯有望加盟《一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5日14:32
安妮-海瑟薇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洛杉矶媒体报道,安妮-海瑟薇与吉姆-斯特吉斯正就参演电影《一天》进行初期洽谈。据悉,该片导演是由曾执导《成长教育》的导演罗勒-沙菲担纲。

  该片改编自英国作家大卫-尼克尔斯的同名小说,作品围绕着两个主人公德克斯特和艾玛。这个浪漫喜剧故事开始于1988年,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德克斯特和艾玛初次相识于毕业典礼期间,然而在接下来的20年里,他们在每一年的这一天都会遇见并最终意识到对方就是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该片正是围绕着他们的生活和爱情故事展开。

  由海瑟薇饰演女王,蒂姆-波顿执导的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目前正在上映,海瑟薇和曾经在《断背山》中有过合作的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另一作品《爱及其他的小药丸》也即将杀青。

  吉姆-斯特吉斯的代表作品为《穿越宇宙》,最新一部作品是由彼得-韦尔执导的取材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归途》,主演还包括科林-法瑞尔和赛奥斯-罗南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