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热播 女狙击手贾青迷倒众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4:29
贾青剧照
贾青剧照

  青春励志革命战争偶像剧《战火中青春》在各地开播以来,赢得了很高的收视率,也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评价。独特的视角和新颖的人物形象给观众带来了特殊的观赏感受。在一众年轻鲜亮的主人公形象里,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贾青饰演的八路军女神枪手童卉。

  童卉一角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抗战片中女性角色只是战场上英雄生活中插曲的现象,将女性的机敏与柔韧体现到了战场之上,以女性的力量影响战斗。同时,女狙击手这个设定也是非常新鲜的。

  去年在荧屏大热的抗战剧《我的兄弟叫顺溜》里,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顺溜也是一名狙击手的形象。“顺溜”是一个很典型的草根英雄,父亲是猎户,他自己也具备与生俱来的射击天赋,成为了新四军中一名不可多得的神枪手。而在《战火中青春》,童卉虽然也是一名狙击手,但她是来自大城市的大学生,有知识有文化;同时她的射击本领虽有天赋,但更多的是在实战中自我锻炼起来的;而作为一名狙击手,女性的身份则使得这个形象更加饱满有张力,轻而易举的将观众带入那个特殊的年代里。

  贾青扮演的这个特殊的女狙击手形象生动真实,不仅受到导演和合作演员的高度评价,更在荧屏上迷倒了万千观众。贾青说,这样特别的拍摄经历给了她特别宝贵的经验,经过这次“战火”的洗礼,相信贾青今后的演艺道路也会走的更加踏实、坚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