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俊《苍穹之昴》风格唯美 画面精致宛如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4:22
汪俊导演在《苍穹之昴》片场
汪俊导演在《苍穹之昴》片场

  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当红花旦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宫廷大戏《苍穹之昴》目前正式登陆北京卫视,收视节节攀升。汪俊导演风格唯美、画面精致的导演风格受到了国内观众的一致好评。

  《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畅销书作家浅田次郎同名小说,是部描写清末宫中慈禧、光绪等人宫廷秘史的历史剧,对史实细节要求甚高。导演汪俊则是国内新锐导演,曾《像雾像雨又像风》、《四世同堂》、《最后的99天》等经典电视剧,导演风格以画面优美、情感细腻见长。

  首次执导历史剧,汪俊将自己擅长的唯美风格和原著的魔幻史实风格有机结合,拍摄出了画面漂亮精致、细节贴合历史的新派历史剧《苍穹之昴》。《苍穹之昴》在日本播出期间,日本导演界对此备感震惊,众多的高师名匠无论如何想像不到如此气势磅礴精美的画面竟是一个导演拍下来的!因此汪俊导演被日本圈里称为“超人”。此次《苍穹之昴》在北京卫视热播,导演汪俊同样得到了国内观众的再三肯定。不少观众在网上发言表示,“画面很漂亮,就跟电影一样,看着很赏心悦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