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相关新闻

北美票房:《爱丽丝梦游仙境》蝉联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15日08:04

  《我配不上她》She's Out of My League

《我配不上她》
《我配不上她》

  导演:吉姆-费尔德-史密斯 Jim Field Smith

  主演:杰伊-巴鲁切尔 Jay Baruchel

  爱丽丝-伊芙 Alice Eve

  克里斯滕-蕊特 Krysten Ritter

  迈克-沃格尔 Mike Vogel

  类型:喜剧

  这是一部拿嫩仔开玩笑的爱情喜剧。影片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年轻机场保安柯克,邂逅了一个气质佳相貌正的姑娘。令他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叫莫莉的姑娘居然主动向他投怀送抱。柯克觉得,无论从外部条件还是内在条件来看,他都配不上莫莉,但莫莉的死缠滥打又有点让他招架不住。最终,他决定和她拍拖。但不幸的是,当他遇到莫莉的家人时却惊呆了,因为对方的“阶级”地位很高,他也因为在莫莉父母面前丢人,而使得这段缘分面临着巨大考验。在他和莫莉分道扬镳的日子里,柯克终于想明白了很多爱情道理,于是决定挽回这段爱情,只可惜错误的时间逢上了错误的事,莫莉前男友和柯克前女友的回归,让事态陷入了僵局。

  《我配不上她》是为了讲述两个家庭地位悬殊的男女,面对爱情时的态度问题,全片风格清醒,台词幽默,基本达到了一个爱情商业喜剧片的要求。《环球邮报》认为:“这是一部相当轻松的电影,男女主角的表演都具备了充足了神采。”《芝加哥太阳报》的罗杰-艾伯特也给本片打出了好分,认为此片“虽然不是经典,但它至少实现了导演自己所期望的小小的飞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