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相关新闻

北美票房:《爱丽丝梦游仙境》蝉联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15日08:04

  本周新片

《绿区》
《绿区》

  《绿区》Green Zone

  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 Paul Greengrass

  编剧:拉吉夫-钱德拉斯卡兰 Rajiv Chandrasekaran

  布莱恩-海尔格兰德 Brian Helgeland

  主演:马特-达蒙 Matt Damon

  格雷戈-金尼尔 Greg Kinnear

  詹森-艾萨克 Jason Isaacs

  布莱丹-格里森 Brendan Gleeson

  艾米-莱安 Amy Ryan

  类型:惊悚

  这部带有游戏感的伊战电影,之前曾被影迷严重期待。原因是它是保罗-格林格拉斯和马特-达蒙联合制作的电影。但是,由于影片的叙事张力不如《谍影重重》,因此总体效果颇令人失望。影片的故事发生在2003年,一个名叫罗伊的美国海军士官总长和他带领的武器检验团队,受委派去伊拉克完成一项秘密任务,寻找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恐怖的事情随后发生,这个团队遭遇了背叛和埋伏,任务很快被粉碎。聪明的罗伊很快知道了事件的前因后果,于是开始在伊拉克寻找这次损失背后的蛛丝马迹,最后识破了阴谋。马特-达蒙在片中扮演了勇猛的罗伊,而与之大演对手戏的,则是曾在《杀手没有假期》里有过出色表演的布兰登-格里森,女主角则是因《失踪的宝贝》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艾米-瑞恩。不过,马特与其他几位演员的表演总体说来比较中规中矩,远不及《谍影重重》里的琼-艾伦和大卫-斯特雷泽恩。

  《绿区》和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伊战题材电影《拆弹部队》决然不同,它的严肃感和娱乐性并没有交融在一起,因此显得相对平庸,只有49%的影评人认为该片值得推荐。《今日美国》认为:“这部电影的取材其实很不错,但人物刻画过于平面,黑白太过分明,导致电影缺乏悬念和吸引力。”《芝加哥读者》则认为:“马特的表演毫无光彩,让本来平淡的电影更加平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