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首映庆典王学兵送刘镇伟贴心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4:17
王学兵送上贴心礼物
王学兵送上贴心礼物

王学兵和导演刘镇伟
王学兵和导演刘镇伟

  集结了58位明星的奇幻爱情喜剧《越光宝盒》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庆典,导演刘镇伟携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等众演员盛装出席。王学兵亲手送了导演刘镇伟一份贴心礼物,令刘导感动不已。

  孙俪、郑中基、王学兵、曾志伟、黄渤、郭德纲梁咏琪朱茵、谭耀文、方力申、樊少皇,11位大明星的齐齐出现让《越光宝盒》的首映礼显得星光熠熠。在首映庆典上,王学兵回忆起和导演刘镇伟的缘分,“第一次见导演,和他谈了二十分钟。当时就想他怎么就能拍出那么多新奇搞笑的电影呢?后来到片场了才发现原来导演是个很有童趣、很有想象力的人。”随后,王学兵代表全剧组给刘镇伟导演送上了一份贴心礼物——“全家福”,刘镇伟不禁感动不已,大呼感谢。

  在喜剧《越光宝盒》中,王学兵突破形象,出演花心大少牛魔王,和蔡少芬扮演的铁扇公主是对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王学兵版“牛魔王”也被导演刘镇伟誉为“史上最帅牛魔王”。据悉,《越光宝盒》已定于3月18日全国上映,首映庆典也将于3月17日在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播啊啊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