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当年生活全曝光 于晓光展伟人平凡一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4:15
《毛岸英》剧照
《毛岸英》剧照

《毛岸英》剧照
《毛岸英》剧照

《毛岸英》剧照
《毛岸英》剧照

  纪念“抗美援60周年”的献礼大剧《毛岸英》拍摄即将进入尾声,该剧投资过千万,所到之处也是得到了众多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堪称传记类影视剧之最。扮演男主角“毛岸英”的于晓光深感荣幸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此剧,让大家了解一代伟人之子真实生活。

  之前《毛岸英》剧组取景北京,拍摄当年毛岸英在北京机器总厂工作的部分,他也是北京机器总厂建国后的第一任厂长,工作起来也是事无巨细,从一般的厂工到行政事务,大大小小的事都亲力亲为,于晓光也借此机会没少过瘾,他还透露自己也学到不少小机械的维修方法,算是拍戏之外的意外收获。而生活中,毛岸英与妻子刘思齐也过着一般夫妻的简朴生活,于晓光表示通过拍摄该剧自己更加深入了解了一代伟人的真实生活,正是这种严于律己、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简朴的自我要求,才让他们成为受人尊敬的天之骄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