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孙红雷《战国》PK梁朝伟《潜伏》 硬汉大拼熟男

来源:华媒网
2010年03月15日14:13

  3月14日,备受瞩目的电影《战国》在北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强大阵容,日本明星中井贵一、韩国美女金喜善、香港影帝吴镇宇、内地红人孙红雷和姜武加盟外,还郑重公布了女一号景甜。几天前,导演高希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透露说梁朝伟和舒淇已确认出演电影版《潜伏》。

  金喜善上演丝袜诱惑 被赞“帅”

  当天率先登台的韩国女星金喜善,穿上了10cm高的高跟鞋,一身飘逸的黑色连衣裙露面,一袭薄纱黑裙搭配黑丝诱惑,一出场便吸引了在场媒体的目光。因相夫教子三年未能和影迷在银幕相见的金喜善此次在《战国》扮演吴镇宇饰演的庞涓的妹妹,庞妃一角。

  片中的两位主角,孙膑和庞涓的扮演者孙红雷和吴镇宇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同时表示自己是金喜善的“粉丝”,成为现实中的“情敌”。风衣背头出镜的影帝吴镇宇羞涩的说见到美女金喜善“心跳加速”。而当听到“偶像”大赞自己“漂亮”时,则以“帅”回赞金喜善。

  众影星拍戏“斗智” 孙红雷与新人玩“琼瑶抱”

  《战国》以孙膑和庞涓两位史上著名的军事家斗智的故事展开。孙红雷表示,由于孙膑双膝残废,因此在片中自己是“坐着、趴着演的时候比站着还多”,而“如何突破观众对中国式古装大片的概论是我们这次创作最大的问题,也是我塑造孙膑最大的难题。”在采访中,当被问到明星之间会不会“斗戏”时,所有明星都很巧妙的回答了此问题,均称这是“斗智”!

  与寡言搞怪的吴镇宇不同,孙红雷上台便开玩笑说《战国》讲的就是“搞对象,搞特殊对象”的故事,同时阅读了很多关于战国时代历史的他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将孙膑还原成有血有肉的人。心情不错的孙红雷当天没有按预先的安排和景甜斗剑,而是改玩“爱的抱抱”。只见他不仅先熊抱景甜,更轻松地将女主角抱起并转了两圈,再次展露了自己“纯爷们”的一面。

  梁朝伟搭档舒淇演地下党

  电视剧《潜伏》掀起观影热潮,孙红雷版的“余则成”和姚晨版的“翠平”都深入人心,此前一度有消息说,孙红雷和姚晨都将接拍电影版的《潜伏》,孙红雷也曾多次被媒体问及,他甚至还打趣地说,如果姚晨不演他也不会演。不过,现实却与梦想相差甚远。玩转电视剧的大导演高希希确实说要拍电影版《潜伏》,但他心中的两大主演人选却不是孙红雷和姚晨。昨日,高希希出席某发布会上透露,梁朝伟和舒淇已确定要出演电影版《潜伏》,梁朝伟扮演“余则成”,而舒淇则是村姑“翠平”。不过目前因为两位演员的档期无法协调,所以原定春季开机的影片只有一拖再拖。

  孙红雷荧幕硬汉身材保养四招

  接拍《战国》时,刚一进组,孙红雷就问导演体型怎么样,张艺谋回答说:“还行,但是不能再胖了。”导演这句话激发了孙红雷减肥的欲望,并把减肥的各种方法都用到了自己身上。

  节食、运动、按摩、“桑拿”,孙红雷无所不用其极。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种方法。在甘肃大沙漠的片场,孙红雷把那身厚重的盔甲当成了桑拿房,天气再热也不脱,汗水一会就湿透全身。

  经过四种减肥方式的综合锤炼,导演直称孙红雷的身材愈发标准,去当一个男模都可以胜任了。

  梁朝伟护肤小忠告

  选择合适的

  梁朝伟说自己是中性皮肤,所以平时用清爽保湿的洗面奶、护肤品。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干性皮肤的人要选择那些高保湿的乳液乳霜;假如是油性肌肤,就要用一些控油产品。最好能一周用一次磨砂膏,重点攻关T型部位,保湿最要害。

  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逐渐放缓,荷尔蒙分泌不均,加上雄性激素的刺激以及男人的活动量比较大,皮肤的油脂分泌就比较旺盛。虽然说皮脂分泌可以有效地抵挡空气、阳光对皮肤的侵害,而且你会以为,脸上够油了,不需要再涂什么东西,但是梁朝伟却提醒说,这种想法是不对的,男人的皮肤常常处于缺水状态,假如不好好保湿,皱纹就会乘虚而入,所以保湿是不可或缺的步骤。

  生活习惯好

  梁朝伟特殊指出,平时应尽量少抽烟、少熬夜,演员还要注重尽量少带妆工作……总之,生活最重要是开心,保持身心愉悦健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