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公开人物谱 姜武成了孙红雷“岳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4:04
《战国》开机发布会现场
《战国》开机发布会现场

《战国》开机发布会现场
《战国》开机发布会现场

《战国》开机发布会现场
《战国》开机发布会现场

  昨天,史诗电影《战国》开机发布会圆满结束,片中几位领衔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等到场祝贺。还在赶拍《雪花与秘扇》的实力巨将姜武,更是专门调出档期回京与观众和媒体见面,可见姜武对于这部影片也是十分重视。

  姜武在片中饰演齐国大将军田忌,为人憨厚大方、善于识才用才,由他挖掘并推荐了一代军师孙膑(孙红雷饰),同时也是女一号田夕(景甜饰)的父亲,继而成为孙膑的岳父大人。谈及自己在剧中角色的看法,姜武幽默地说“我认为这部影片的制作公司是很有智慧的,选了我来出演田忌这个角色,我一定会把这股田忌风吹好。”引得现场一阵欢笑和掌声。充分地显示出姜武一直以来的亲和力,正如他这次在剧中饰演的田忌一样,宽厚大度且不失智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