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黄立行不惧绯闻 情侣装宣传“杜拉拉”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吴开兴
2010年03月15日14:01

  本报讯 昨日,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在北京举行上映宣传活动,但现场所有媒体的目光都聚焦在了影片男女主角徐静蕾、黄立行的身上,两人不仅在片中上演了一段非常纠结的办公室“禁忌恋”,而且在戏外因戏生情、假戏真做的说法也甚嚣尘上,活动当天徐静蕾黄立行默契地穿起黑色职业套装,颇有“情侣装”的感觉,但主办方刻意避开安排二人同台以引起传媒追问,而唯一同台合影也表现得有些尴尬。

  不知是不是主办方的有意安排,当天的活动并没有给徐静蕾和黄立行太多同台的机会,问题设置也只围绕电影本身打转,但老徐和黄立行还是十分默契地同时穿了黑色职业套装,台上台下情侣感十足,到了两人合照的环节,两人似乎小有尴尬,不管主持人如何提示“摆个POSE”,徐静蕾都很拘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