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蔡少芬否认怀孕称无暇“造人” 避而不谈陈志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3:56

  人民网3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电影《越光宝盒》前晚举行首映礼,导演刘镇伟与演员蔡少芬、梁咏琪、郑中基、方力申、邓丽欣及王祖蓝等均有出席。近日盛传怀有身孕的蔡少芬不但发福了,更剪了一头清爽短发,怀孕传闻似乎“空穴来风”不无原因。

  早前被拍到与盛传怀有双胞胎的好姊妹黎姿一起回教会的蔡少芬,近日亦传出喜讯。前晚向她求证传闻时,她即紧张地否认:“没有这些事,看天父安排吧,现在的确正努力当中,不是自己可以控制,可遇不可求。”蔡少芬指丈夫张晋最近忙于拍剧,她亦即将为新剧宣传,故无暇“造人”。身形一向纤瘦的她,被发现身形胖了不少,她则解释,因最近于内地拍剧很“爽”,才养肥了一点。问到是否为生育养生?她笑谓就算不是生育也要保持体格,没有理由摧残自己身体。

  最近剪了一头短发的她,被问到是否为生仔而剪?她说:“这样也可凑在一起谈?有苦自己知呢,如果我怀孕会铲青发型,届时肚子应该箩般大,大家一眼便可看出。(是否怕三个月小器?)我不信,我是基督徒。”

  避谈陈志云事件

  再问及有关其好姊妹黎姿被指打“多卵针”怀双胞胎,问到她可有邀对方看首映?蔡少芬只说:“有叫很多朋友,要来的已进场,没有空的便没来。(最近可有跟黎姿谈凑仔经?)她是我好朋友,疼她便要保护她,少说最好,多谢大家对我和她的关心。(黎姿是否怀双胞胎?)大家请看《越光宝盒》,你们的消息比我还灵通,我看过报道也不知是什么来。”不过,当问及她有关近日哄动全城的陈志云事件,蔡少芬即多番避谈,更扯开话题。

  梁咏琪一身性感打扮示人,她表示只请了弟弟及Fans来看首映场。问到男友可有出席?她笑说他会自行去戏院捧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