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酒井法子丈夫疑再次购买毒品 警方回应在调查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5日13:55
高相祐一
高相祐一

  搜狐娱乐讯 今天发售的《FLASH》报道了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获判两年,缓期四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疑再次购买毒品的消息。

  根据该杂志的报道,本月10日,在东京青山路上,戴着和保释当天在媒体前亮相时写有PUNK字样帽子的高相祐一与一名穿着一身西服的男人会面后,来到附近的停车场,男人隐秘地把一袋“白色的东西”交给高相。杂志曝光此景照片后惹来其他媒体一片哗然。“那‘白色的东西’是普通的药品吧?!”有媒体指出是杂志的小题大做,但也有记者认为“如果是普通东西的话没,为什么样子像非法交易?”。《FLASH》表示近来收到不同人士的报料,称2010年初开始高相就“忍不住再犯案了”,甚至传出东京警视厅和麻药取缔部已经在“秘密侦查中”的说法。《FLASH》来到高相的父母家试图询问其本人的回应,出来应答的高相父亲则说“高相不在家,有什么事情的话请和警察联系”。媒体再度走访到高相的辩护律师处,后者也称就这件事曾想和高相联络,但接电话的依旧是其父亲“完全没有购买毒品这件事”。《产经体育》的记者就该杂志报道一事采访警视厅的相关负责人时,后者亦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现在还在调查中,不是很清楚”。

  虽然警方的回应模糊,但据可靠的消息“高相似乎真的是克制不了毒瘾再犯案了”,如果此话是事实的话,令酒井苦恼很久的离婚问题有望“加速解决”。只是目前在创造学园大学进修中的酒井得知给自己的演艺事业和人生写下最大污点的丈夫再犯案一事会有何想法?(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