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揭杰尼斯潜在收视率排行 樱井翔晋升前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5日13:50
樱井翔
樱井翔

  搜狐娱乐讯 向来“语不惊人誓不休”的《东京体育报》揭晓了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的年收入和潜在收视率排行,SMAP木村拓哉意外地败给了中居正广屈居亚军,的樱井翔则成为最大的黑马,晋升到第三名的位置上,前景看好。

  “潜在收视率”是日本电视界内的专有名词,通常指“该艺人单纯在节目上露脸就可能上升的收视数字”。

顺位

名字

年收入

潜在收视率

1

中居正广

5亿4000日元

8.2

2

木村拓哉

4亿2000日元

8.1

3

樱井翔

3亿3000日元

6.6

4

香取慎吾

2亿5000日元

5.3

5

国分太一

2亿日元

4.8

  从上面的榜单可以看出,在潜在收视率上输给中居正广0.1个百分点的木村拓哉在估算的年收入上就少了1亿2000万日元。“察觉到势头有点落后于中居的木村拓哉对这次的富士月九新剧特别重视,希望可以籍此收复原先的失地”圈内人透露新剧的女主角从宫崎葵、筱原凉子的拒演,木村属意的绫濑遥因档期不合无法出演,到最近传闻中的台湾女星林志玲、人气后美模佐佐木希等,“迟迟未落实的原因主要在木村”,对剧本和合演者要求都十分严谨的木村使得卡司处于难产中。“既然是打着木村拓哉的招牌,那么在收视上就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在富士电视台内部流传着这样的说法。有媒体指出“佐佐木希在年龄上与木村差一大截,这样的组合有不少违和感”。(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