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志博:我用女人心来诠释英雄气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3:46
范志博缉毒女警形象
范志博缉毒女警形象

  由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出品的以反映云南公安边防部队英勇缉毒事迹的电视连续剧《英雄荣耀》于近日在云南杀青,女一号“杨欣欣”的扮演者、新科华表奖影后范志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英雄荣耀》其实是一部女人戏,我是用女人的情感来演绎男人式的英雄故事。

  据悉,《英雄荣耀》是以在海地地震中牺牲的云南公务边防总队参谋长、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政委李钦事迹为蓝本而创作的,范志博饰演的缉毒女警“杨欣欣”的原型就是李钦。范志博表示,因为所有的缉毒案件都是以李钦的事迹而创作的,所以在整部剧中,为了展现英雄气概,杨欣欣必须跟男警官一样,刚强、睿智、果敢。然后,作为一名女演员来演男警察的故事,范志博还是在剧中增添了很多女人戏,让杨欣欣在生活中更像一个女人,既能英勇又能柔情。

  此外,在《英雄荣耀》中,由影后范志博和于震打造的中国版“史密斯夫妇”银幕形象也非常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