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立新亮相《血色沉香》发布会 笑答王菲很热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3:23
《血色沉香》发布会 前排右一为赵立新
《血色沉香》发布会 前排右一为赵立新

赵立新接受媒体采访
赵立新接受媒体采访

  3月11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化局、东阳万瑞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的三十集家族年代大戏 《血色沉香》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播仪式。作为该剧的主演之一,演员赵立新(博客)与出品人兼主演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杨晓雄等人一起出席了发布会。

  周秀章 很纠结很孤独

  当天,以时尚的绅士装扮出现的赵立新,显然与他在《血色沉香》中饰演的大反派周秀章的形象大相径庭。据了解,曾任电视剧《中国往事》编剧和主演的实力派演员赵立新,此次在《血色沉香》中成功塑造了反一号角色留日商人周秀章,与李亚鹏饰演的大户子弟楚庆平有诸多精彩的对手戏。而颇为戏剧的是,剧中赵立新饰演的周秀章与李亚鹏饰演的楚庆平都有着海外留学的背景,都有着报效祖国振兴民族经济的宏伟理想。然而被日本人利用的周秀章在感情、良心和民族大义中左右摆荡,身上沾染的罪恶的血腥又让他懊悔自责,最终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对此,赵立新表示说,其实周秀章是个非常孤独的人,他的内心也是非常纠结和矛盾的。这让自己在诠释这个人物时也时常陷于一种矛盾的痛苦和挣扎当中。

  王菲是个很热情的人

  在《血色沉香》中,除了“恒江”醋坊家族的兴盛衰亡这一条主线外,以楚庆平为首的民族企业与以周秀章为主的买本资本之间的斗争也是故事的另一条主线。因为与李亚鹏有着诸多的对手戏,而且两人私下关系也非常不错。因此媒体在采访中也不免把李亚鹏与王菲的事情抛向赵立新。当记者问道,在拍戏期间王菲有没有去探李亚鹏的班?王菲在私下是不是也如平日大家看到的那样,是冷冷的样子?赵立新笑答,“王菲确有去探过李亚鹏的班。感觉她是个很热情的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