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越光》首映现场刘镇伟女儿越洋电话祝福老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3:19

  刘镇伟导演16年磨一剑的奇幻爱情巨制《越光宝盒》于3月14日晚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庆典,届时除影片主创将悉数登场外,刘镇伟宝贝女儿也将通过越洋电话为老爸送来温情款款的思念和祝福,祝老爸票房大卖。

  据悉刘镇伟的女儿今年14岁,出生和成长都在加拿大。尽管刘镇伟十分疼爱自己的女儿,但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刘镇伟一年当中能与女儿相见的机会甚少,所以每次相见见面刘镇伟都格外珍惜:白天他会开车接送女儿上下学,给女儿买她喜欢的指甲油,带女儿去吃她最喜爱的饭菜,晚上临睡前会躺在女儿身边陪她聊天,直至女儿甜甜睡去……

  刘导与女儿感情如此深厚,在庆典晚会现场,当他在毫无知晓的情况下突然听到自己亲爱的女儿的声音想必一定会很激动!

  欲知详情,敬请收看3月17日17点51分《首映》栏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