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大野智出演《怪物小王子》 被藤子不二雄A看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5日12:19
大野智主演《怪物小王子》
大野智主演《怪物小王子》

  搜狐娱乐讯 由杰尼斯天团岚队长大野智领衔的真人版《怪物小王子》将于4月17日开始在日本电视台播出,制片方日前公布了详细的主演阵容。大野智扮演怪物乐园的王子怪物君,八岛智人则诠释他的老师“吸血鬼”,变形后为普通中年男人的狼人则由鸵鸟俱乐部的上岛龙兵出演,在日本艺能界露脸颇多的韩国格斗选手崔洪万则挑战有强大外形而内心温柔的佛兰克。大野智十分景仰的同门前辈TOKIO的松冈昌宏将客串恶魔王子一角。

  日前大野智在官方网站上披露了受到《怪物小王子》原著作者藤子不二雄A鼓励一事。他表示自己是原著的忠实粉丝“在很早以前就看过漫画和改编动画片”,更收到藤子不二雄A的亲笔原作本。为了表示谢意,大野智在2008年也把自己的作品集《FREESTYLE》回赠给对方。

  日媒称大野智与藤子不二雄A的“怪物情缘”似乎很早就结下,后者在得知大野将出演真人版《怪物小王子》时表示“非常惊喜”,更鼓励其“自由地发挥,演出有大野智风格的怪物君”。此前前辈SMAP的香取慎吾主演的真人版《忍者小精灵》颇受好评,这回制作方也寄望大野智能取得比香取更好的成绩。(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